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小歐Outlander美容- 小歐刮傷之還我漂漂拳篇

話說小藍歐到家也有段時間了,原本都每周DIY洗車固的水水滴
上週由於急著出遠門,只好摸個魚開進加油站清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說擔心傷車漆特地挑"水刀"洗車,但因假日的關係,滿滿都是等待洗澡的車子~!!!
小弟也沒多想就直接開到現場等待洗澡,可能是人太多的關係
原本固定兩位在左右兩側用海綿清洗,遠遠的看到在加油的工讀生跑來幫忙
直接拿洗刷鋁圈的刷子,往板金刷下去!!!!
當下心想不妙,洗完停到旁邊就看到許多刮痕~


車頂也有一些



後續自己跑去DIY洗~想說會不會是髒掉!!!  結果還是存在~
都會不自覺去看這些地方~ 痛痛痛!!!

好險交車後有去做車體防護,保固期內免費
由於小弟是做三年保固,特地問了一下日後若是洗車紋太多
也可送回去整台重做
所以趁著周四聚會前跑去處理,小老闆看完就說簡單~只傷到防護層不擔心!!!
拿起藥劑用抹布推幾下就消失了~



最後拿起工具把重補的防護層推平~



比對圖-使用前



使用後



小藍歐服用了還我漂漂拳後~真是開心回復原本的面貌!!!!
假日在帶去好好SPA一下~

當天與老闆小聊一下,說他剛做完一台藍歐,不知是否是車友?
且有聊到若車友揪團去兩台一起可以另有折扣!!!
新車折500+揪團500  比小弟當時還優惠~~



鍍膜,鋼盾,打蠟後視鏡

8 則留言:

  1. 大大~~你這blog真的是毒窟啊><"
    小弟是剛牽小歐的新人,在袋鼠看到活躍的大大而連結到這來!!
    在這blog裡,小弟我.....深深的中毒了=..="
    每一篇都是小弟想要裝的!!呵呵~
    但新車的當務之急當然是想讓車子永保青春
    所以先請教大大的小歐是在哪鍍膜的呢??(車體防護是鍍膜吧!!?)
    可以讓小弟參考參考價位嗎?還有三年保固....價位因該不低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大~小弟只是整理分享過的文章,不小心害您中毒真是不好意思^^"
    恭喜您牽新車喔!! 小歐很棒的!! (使用兩年心得)
    鍍膜部分小弟是在台中做的,價位部份9.5K,三年保固

    但仍建議您做一下功課,小弟當時是朋友介紹去做的,網路上有好幾間評價也不錯
    前陣子有朋友簽新車去做磁釉,小弟看完後覺得效果也很棒! 考慮保固期到後去試試!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現在一堆車友的小歐出現一堆狀況,但我只能說~我現在還沉溺在小歐上XD
    只是不知要過多久才會換我哀嚎><"呵~

    弘大~雖然你的鍍膜看起來價位不低
    但三年保固??是三年幫你補鍍膜嗎??
    我沒看過有鍍鏌可以撐三年的@@
    麻煩弘大解惑一下!!

    弘大是南部人吧??
    看你文章好像常中南奔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保固當時問是三年內如覺得失效可回去補做,但這部分小弟還沒嘗試過
      因近期工作較忙碌,到中部時間行程滿滿,無法讓小歐好好地再去享受SPA!!

      對喔! 小弟是台南人! 只是工作緣故需中部南部奔波!!
      關於這部分,建議Lin大您可以多詢問了解一下喔!! ^^

      刪除
  4. 呵~我也是台南人!!或許哪天會在路上遇到弘大!!

    關於鍍膜,弘大可以留給小弟你那間的地址、電話,店名嗎??
    以三年保固來說的確有他的優勢在,但小弟還是會多比較來參考參考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那要記得叭叭 XD
      Lin大~小弟是在台中鋼盾做的喔! 給您參考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呵呵~弘大,小弟知道是台中!!
      有地址和電話可給我嗎??或email給小弟!!
      EMAIL為joe12704060070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  3. lin大~小弟丟mail給您囉! 給您參考,但建議您還是多問問車友,評估一下看看哪個適合喔! :D

      刪除